立足当下,砥砺前行 ——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52

  本网讯2024229日,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奕主持,中文主任谭少茹、新闻学系主任夏兴通、新媒体系主任夏青、实验室主任熊鹰参加会议。

  陈奕副院长首先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就“新财经”改革实验班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教材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教研项目建设等任务进行了讲解。与人员就会议内容展开深度讨论,发表各自观点并达成共识;明确了在新的一年,全院上下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教育政策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将教学工作推向实践层面,确保各项教学工作举措能够精准落地,产生实效。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推进会,开元国际官方网站进一步确定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方向与目标,全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陶冶 编校/雷海燕 审核/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