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国际官方网站携手大众点评武汉站开展课程项目实战合作

发布者: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4312日晚,大众点评武汉站城市经理赵燕妮亲临《新媒体创意与策划》课堂,分享了大众点评武汉站的组织结构和工作流程,同时发布了本次项目实战的策略单。

依托《广告思维与表达》和《新媒体创意与策划》两门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深入参与大众点评武汉站的笔记产品运营实践。学生们将直接参与大众点评笔记账号的运营,从零到一完成账号的冷启动;此外,也需要根据平台要求,策划并完成上线话题的策划案,学生们的话题策划案有望被采纳并上线,平台上线后的实战数据将对学生学习成果有直观体现。

开元国际官方网站与美团点评共同开展项目实战活动,提供了学生与头部互联网平台深入交流的宝贵机会,旨在通过实际项目操作,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战经验。双方将从实践教学、课程开发和高质量实习基地建设等更多领域展开合作,推动校企合作进入更深层次阶段。

  (图文/刘昊政 编校/夏青 审核//陈奕 发布/陈亚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