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国际官方网站赴湖北科技信息产业研究中心开展毕业实习调研

发布者: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陈奕、书记孙彦波和新闻学系主任夏兴通、辅导员李正一等前往湖北科技信息产业研究中心开展毕业实习调研和访企拓岗工作。

  调研人员参观了研究中心的办公区,了解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新闻学专业2041班刘紫悦及新媒体专业2042班姜梦娜的毕业实习开展情况,与校外指导教师雷紫雯和李伟庆进行了座谈。会上,陈奕副院长介绍了开元国际官方网站专业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特色,两位指导老师对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实习生的工作能力和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加强学生在写作能力和沟通能力上的锻炼提高。

双方还就推进课程建设、产学研和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积极讨论,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据悉,湖北科技产业信息研究中心成立于2023年4月,是开元国际官方网站集中安排毕业实习的实习实训基地之一。研究中心旨在服务国家和湖北科技发展战略,整合高校与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产业行业组织等研究资源,围绕科技信息传播、科技政策与产业创新、科技媒体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研究与交流,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开放性科技产业信息研究交流平台。

 文/夏兴通 /李正一 编校/夏兴通 审核/陈奕 发布/陈亚梅)

 



检查人员与校外指导老师座谈

检查人员与毕业实习生合影

学院一行与研究中心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