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科大讯飞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21日,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AI资源部校企合作经历兼采购副经理成程、AI资源部语音识别组项目经理刘宇涵来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党委书记周志荣、副院长陈奕、副书记孙彦波、新闻学系主任夏兴通、实验室主任熊鹰对他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科大讯飞AI资源部负责人成程首先向开元国际官方网站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部门简介、实习生招录以及双方合作优势等基本信息。成程强调,科大讯飞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一直致力于智能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应用的研究与开发,并取得了重要成果。随后,周志荣、陈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学院正朝着数智化方向进行转型,以适应新时代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需求。双方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实验基地建设等议题开展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会的举行,为开元国际官方网站与科大讯飞有限公司搭建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双方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及学生实习就业问题,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紧密贴合时代发展趋势,为培养具备多方面技能的传媒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图文/李杭、陶冶  编校/熊鹰  审核/陈奕  发布/陈亚梅

科大讯飞AI资源部负责人作介绍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