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苗班”走进素然文化体验新媒体创意氛围

发布者:开元国际官方网站发布时间:2024-03-31浏览次数:10

本网讯3月29日,开元国际官方网站“新苗班”师生一行前往素然文化传媒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工作环境,感受到了浓厚的创意氛围。

在素然文化两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新苗班”师生参观了公司文化墙、办公区、拍摄区和会议室,直观了解公司的运作流程。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情提问,负责人郑老师和周老师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新媒体行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新苗班”同学不仅学习了新媒体运营知识,更明确了自身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他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提出打造个人新媒体账号的想法,为将来从事传媒行业打下坚实基础。

这次“新苗班”走进素然文化传媒公司,让同学们领略到了新媒体的魅力,也激发了他们在这个行业的创新潜力,为未来的传媒之路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欧阳羽婷 编校/杨帅 审核/陈奕 发布/陈亚梅

新苗班同学参访合影